新闻网
综合新闻

我校统战工作荣获省市表彰

发布日期:2024-03-27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旭日前,全省和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先后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市委关于统战工作的指示要求,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

两次会议对全省和全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理论创新等方面的优秀工作成果予以通报表彰。我校党委统战部申报的《地方高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规范化建设和影响力提升研究》和《以四大“同心品牌”为依托 努力开创学校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两项工作成果,分别获评“2023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三等奖”和“2023年度全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奖”,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廷吉在全市统战工作会议上作为唯一的高校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近年来,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创新工作机制,积极探索实践,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坚持聚识聚智聚力,全力打造了“同心向党、同心汇智、同心助企、同心育才”统战工作四大“同心品牌”,努力引领广大统战成员为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吉林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不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学校党委将以落实各级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为契机,不断探索统战工作新思路、新办法和新途径,广泛凝聚共识,汇聚磅礴力量,担当有为、开拓创新,奋力谱写学校统一战线工作新篇章。

(供稿单位:党委统战部 审核人:郭立祥)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工作部署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下一篇:喜报:我校新增设1个本科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