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喜报:我校5门课程入选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日期:2023-06-09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韩尚轩)5月30日,教育部发布《关于公布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经学校申报,省教育厅推荐,专家评议与公示,认定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5750门,我校《电子商务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线性代数》《冲压成形工艺与模具设计》《软件工程导论》5门课程获评国家级线下一流本科课程,截至目前我校已有8门国家级一流课程。

学校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并积极推动一流课程建设,以高质量课程建设为着力点优化教学质量,以突出能力培养为导向深化课程教学改革,为此次国家级一流课程评审获得佳绩奠定坚实基础。

未来,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以课程建设为基础,推进课程改革与创新,在线上课程建设上发力,不断提升线上课程和线下课程质量,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单位:教务处 审核人:冉旭)

上一篇: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展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