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喜报:我校在吉林省第十九届运动会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6-09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奚明秋)5月30日,随着吉林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组)暨吉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在长春奥林匹克公园落下帷幕,本届省运会(高校组)的14个比赛项目全部完赛。

党委书记孙长智看望慰问参赛运动员

我校代表团派出170余名学生运动员参加了高山滑雪、越野滑雪、乒乓球、速度滑冰、男子篮球、女子篮球、武术、健美操、羽毛球、跳绳、网球、田径12个项目的比赛,共斩获10枚金牌,15枚银牌,9枚铜牌,以34枚奖牌的骄人战绩高居甲组奖牌榜第三位;以总分349分位列甲组团体总分第三名。

   

  

我校运动员在部分赛事上的精彩瞬间

我校参赛运动员秉承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时刻以“爱国、敬业、求实、创新”的校训来鞭策自己,在比赛中精心准备,稳扎稳打。省运会第一阶段的比赛中,速度滑冰队、武术队以6金5银4铜的优异成绩取得了开门红。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健美操队、羽毛球队和跳绳队三线出击,延续强劲夺金势头,一天之内夺得3枚金牌、6枚银牌、3枚铜牌,再掀夺牌狂潮,为我校代表团最后获得两榜前三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最后的收官之战中,我校体育健儿在田径项目的比赛中夺得1枚金牌、4枚银牌、2枚铜牌,以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的成绩完美收官。

教练员与运动员合影

每一份成绩的背后都离不开汗水的浇灌,每一个目标的实现都离不开执着的努力。为了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备战此次省运会,我校运动员们在教练员的指导下严格要求自己,努力突破自我,在为学校争得荣誉的同时也为吉林省校园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奉献了工大力量。

(供稿单位:体育教研部 审核人:崔得文、杨继华)

附:吉林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组)暨吉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奖牌榜、金牌榜、总分榜

上一篇:学校举行第十四届工大就业信使(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下一篇:学校召开全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回头看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