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省政协副主席曹宇光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3-06-02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张亮亮)6月1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曹宇光率“促进全省高质量充分就业”调研组到我校北湖校区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学校在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专业设置与社会(企业)需求匹配、学校建设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存在困难。

曹宇光副主席听取学生就业工作情况介绍

省政协社法委主任林哲、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许世彬、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杨如军、省就业局局长雷向春、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梅亚娟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调研。

曹宇光副主席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党委书记孙长智、校长张明耀、党委副书记李东玲陪同调研。原校长张会轩教授向曹宇光一行介绍了学校碳纤维创新中心建设情况。

曹宇光副主席到吉林省碳纤维产业创新中心调研

曹宇光先后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先进结构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高分子材料合成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吉林省合成树脂与特种纤维中试中心)、吉林省碳纤维产业创新中心深入了解学生培养、就业相关情况。曹宇光在听到学校积极融入吉林省“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瞄准“六新产业”发展,成立碳纤维学院,开办碳纤维专业定制班,为吉林省培养紧缺人才时,不住点头,给予高度称赞。

曹宇光副主席听取碳纤维学院、碳纤维定制班情况介绍

曹宇光在调研中表示,长春工业大学专业设置紧密结合国家特别是吉林省产业优势,在人才培养工作中充分发挥学校科研优势,服务学生全面成长,扎实做好学生就业服务工作,积极促进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值得高度肯定。希望学校能够进一步发挥优势,让优势更优、特色更鲜明,科学研究特别是碳纤维等特色项目研究,要对标国际最高水平,加强产业文化积累,在技术成果方面占领制高点,既服务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又促进特色人才培养,实现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的双丰收。

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科学研究处、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王亚坤)

上一篇:全省教育系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项行动暨“护航青春、共建无诈校园”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篇: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长春工业大学)召开2022年度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