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潮聚杭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12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齐宁宁)5月11日上午,“潮聚杭州”高校行暨2023年临平区“月月进校园”走进长春工业大学专场招聘活动在我校南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杭州市临平区政府副区长张敏及临平区人社局相关领导,招聘企业代表来校引才。校党委副书记李东玲出席活动并致辞。毕业班辅导员、2023届毕业生以及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党委副书记李东玲出席活动并致辞

推介会上,李东玲代表学校热烈欢迎杭州市临平区各位领导、各招聘企业代表来校开展引才活动,并从学校办学历史、发展现状、优势特色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她表示杭州是浙江省经济、文化、科教中心,临平区是杭城接沪的要地,区位条件优越,正以“数智临平·品质城区”的目标积极开展高水平建设。而学校的优势学科和传统专业与当地的先进制造业、医药化工、新能源、人工智能等重点产业人才需求高度契合,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一直以来,学校与杭州市政企合作密切、交往频繁,希望双方下一步能够通力合作、优势互补,实现协同发展、共同进步。

杭州市临平区副区长张敏致辞

张敏代表临平区人民政府全方位推介了城市的区位优势、文化底蕴和生态环境,描述了支柱产业和未来发展蓝图。同时表达了对引进高质量人才和建设美好临平的信心和决心,并对广大学子报以深切的祝愿。

推介会现场

临平区人社局从毕业生生活补贴、大学生实训补贴、工程师工作津贴、创业带动就业补贴、高层次人才购房补贴以及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在杭州落地项目落地资助等介绍了一系列引才新政。推介会现场临平区为学校“高校引才工作站”授牌,我校2020级杭州籍学生黄梦垚和郑奕被聘为引才大使并颁发聘书。

双方领导深入就业现场调研

求职现场

开幕式结束后进行了现场招聘活动,此次专场招聘共有22家企业参会,其中:国企1家、上市公司3家、中外合资企业3家、民营企业15家,共提供岗位116个,岗位需求人数超600人,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充足的选择空间。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踊跃向自己心仪的用人单位投递简历,仔细咨询了解用人单位的工作环境、工作待遇、发展空间等。

(供稿单位: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审核人:付宏波)

上一篇:学校开展国际护士节慰问活动
下一篇:我校教师在全省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