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理论学习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3-05-06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张亮亮)5月6日,学校召开党委常委理论学习会,第一议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孙长智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通过观看视频和学习《学校党委常委理论学习活页》的形式进行了认真学习。

党委副书记李东玲作交流发言,畅谈了学习体会。

学习会会场

孙长智指出,这次广东考察,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的首次地方考察,也是2023年全国两会之后、主题教育启动之后的第一次外出调研,意义重大。考察过程中,习近平总书记对一系列事关全局的重大问题作出深刻阐述,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立足实际做好工作、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供了科学指南。

孙长智强调,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学校要瞄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紧紧围绕“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在基础研究上攻关冲刺、在应用研究上促进转化,把科研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真正释放创新驱动发展的原动力,为中国式现代化新吉林建设贡献力量;要贯彻落实“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要求,推进“吉乡农创园”建设,按照各项工作要求,协调发力,发挥特色,尽己所能,在服务乡村振兴、推动共同富裕中贡献工大力量;强化“以学铸魂”、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忠诚意识、站稳人民立场,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更好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王亚坤)

上一篇:党委书记孙长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