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广东省肇庆高新区来校进行对接交流

发布日期:2023-04-28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哲铭)4月25日下午,广东省肇庆高新区林晓东副主任一行来到我校,洽谈对接产学研合作事宜。副校长林洁琼及科学研究处、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来访一行。

副校林洁琼长讲话

林洁琼对林晓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空间、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她希望通过本次对接洽谈,进一步增进校地双方了解,突出需求导向,创造合作契机,实现强强联合,增强合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下一步精诚合作、产出成果、实现共赢奠定坚实基础。

林晓东介绍相关情况

林晓东介绍了广东肇庆高新区目前发展建设需求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提出了下一步深入推进校地合作的明确思路。他表示,长春工业大学具有雄厚的科研实力,很多研究领域与广东肇庆高新区优势产业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加强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交流会现场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就业管理科科长刘凤利参加会议并介绍了学校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及现阶段毕业生就业情况。

(供稿单位:科学研究处 审核人:吴广峰)

上一篇:喜报|我校教师荣获“长春市五一劳动奖章”
下一篇:学校召开教材委员会2023年春季学期教材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