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大连工业大学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13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绍岩 于浩)4月11日下午,大连工业大学副校长那广利带领新校区建设指挥部负责同志一行四人到我校调研交流。校长张明耀及基建处负责同志在北湖校区博厚图书馆五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大连工业大学来访一行。

校长张明耀主持座谈并致辞

校长张明耀在致辞中对辽宁省兄弟高校来访调研表示诚挚欢迎。他指出,长春工业大学与大连工业大学在办学定位、办学层次、办学规模等方面有很多相似之处,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都为国家和省市做出了很多积极贡献。张明耀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重点就学校北湖校区建设的规划设计、项目招标、施工管理、过程跟踪、质量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张明耀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为开启两校合作奠定基础,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互学互鉴和密切联系,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大连工业大学副校长那广利讲话

那广利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北湖校区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高标准建设表示高度赞赏,并介绍了大连工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和本次来访调研的重点内容。那广利表示,大连工业大学在新校区规划建设方面还有很多需要学习兄弟高校成功经验的地方,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促进双方的深入了解,加强与我校的交流合作,为进一步做好大连工业大学新校区规划建设相关工作提供更多有益借鉴和经验参考。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后,那广利一行实地参观了博厚图书馆、食堂、学生公寓、教学楼、科研实验室等场所。

(供稿单位:党政办公室 审核人:胡刃锋)

上一篇: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篇:我校在吉林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组)武术比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