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吉林省科技厅副厅长李芳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03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雪妍)3月31日下午,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李芳、吉林省科学技术厅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处处长刘树安一行4人来学校调研职务科技成果赋权改革试点工作情况。校长张明耀热情接待了李芳一行。科学研究处处长吴广峰主持调研座谈会。相关科研管理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校长张明耀讲话

座谈会上,张明耀对省科技厅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从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科研成果及产学研合作几个方面对学校情况进行介绍,对科技厅多年来对学校科研及科研管理工作的全方位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要积极落实职务科技成果赋权改革试点工作,强化主动意识,大胆尝试,重点突破。要紧密围绕吉林省传统产业升级改造需求,把握产业结构调整契机,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建设水平。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李芳讲话

座谈会现场

吴广峰从职务科技成果管理流程、技术推广平台、转化成效、制度创新方面详细汇报了学校职务科技成果赋权改革工作进展。科研处副处长周涛详细汇报了学校在职务科技成果赋权改革试点工作中的创新性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与会人员围绕职务科技成果赋权改革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李芳作总结讲话,对学校试点工作和成果转化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要统筹各项体制机制改革,深化赋权改革路径,总结经验,进行推广。要在优化管理流程、完善管理制度、健全内部协调机制、提高成果转化率上下功夫。要做好职务科技成果赋权转化的备案工作,争取为吉林省职务科技成果赋权工作树立典范。

(供稿单位:科学研究处 审核人:吴广峰)

上一篇:我校男子篮球队获第十九届省运会亚军
下一篇:学校举办第九届智力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