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减轻高校科研人员负担”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10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哲铭)3月9日下午,吉林省教育厅、科技厅相关部门领导、南湖区域部分高校分管科研副校长、科研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教师代表来我校进行调研座谈。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减轻高校科研人员负担”调研座谈会,校长张明耀,科研处处长吴广峰等参加座谈会,吉林省教育厅科研与研究生教育处处长宋辉主持会议,省科技厅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冰参加座谈。

张明耀致辞

座谈会上,张明耀致欢迎辞,对省教育厅、科技厅领导及各高校科研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在减负方面的‘’成功举措,鼓励到会年轻科研人员就现行政策提出可行性建议。

宋辉讲话

南湖区域各高校参会人员在座谈会中深入交流,踊跃发言,纷纷介绍了各学校的好做法,针对高校教师在科研工作中出现的种种困惑和问题进行了阐述。

宋辉作总结讲话,对各高校提出的好建议给与肯定,并表示对座谈会各位参会人员提出的意见进行梳理、汇总,向组织反馈,争取融入今后的文件制订、政策出台等工作中。王冰表示,今后的工作要在“放管服”上下功夫,真正服务到位。

座谈会现场

通过座谈会,为高校教师减轻科研负担搭建沟通桥梁,大家在座谈中互换心声,分享成功经验。

(供稿单位:科学研究处 审核人:吴广峰)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测评会议
下一篇:学校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培训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