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0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慧)3月9日下午,学校2023年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南湖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与会人员审议通过了相关部门今年的工作要点及工作计划,研究部署2023年学校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党委书记孙长智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纪委书记吴成章结合今年巡察工作重点任务,就开展巡察的时间安排、主要环节、以及巡察对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党委副书记李廷吉对学校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调研情况进行通报,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客观、准确地指出了调研过程中查摆的突出问题,并就下一步优化提升的具体工作举措进行了部署。

会议现场

孙长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党建工作,对于巩固深化发展成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要进一步提振精神,正确认识学校所处的发展阶段和现状,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全力破解难点堵点,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要进一步狠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有效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加快落地、早见成效;要进一步积极主动推动学校深化综合改革的进程,年底前要基本完成主要制度体系的建设并推动实施,以更有力的措施和办法不断把综合改革推向前进,推向深入。

(供稿单位:党委组织部 审核人:杨峰)

上一篇:学校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培训工作会
下一篇: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到我校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