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09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鑫)3月9日,学校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校长张明耀出席会议,评建工作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金光勇主持。

张明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明耀指出审核评估是全校上下各部门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才能做好的重要工作,是加强学校内涵建设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同时又是展示学校综合改革成果和宣传学校社会地位的重要平台。全面启动评建办工作,自评报告起草组要发挥核心作用,各专项工作组要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各单位各部门要查找弱项补齐短板。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转变思想观念。深刻认识审核评估工作,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务必提前谋划,科学安排。二要广泛宣传动员,精心组织、全员参与,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想,汇聚全校能量形成合力,高质量通过本轮审核评估。三要高度重视,深研细悟,全面吃透审核评估工作的内涵和意义,切实把我校本科人才培养目标定位、资源条件、培养过程、学生发展、教学成效等各方面做实、做优、做强。四要立刻落实要求,迅速行动,调整工作步调,务必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前完成各项任务。五要强化督导问效,发挥督察组重要作用,要表扬表彰责任心强,积极努力,踏实勤奋的同志,也要严肃问责工作不力、履职不到位的同志。

会议现场

金光勇督促大家,要聚焦审核评估工作,尽快进入角色,按照最新安排立即开展工作。以《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2021—2025年)工作指南》、《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2021—2025年)精要导读》为抓手,对照指标要素,形成自评报告并完成审核评估其他工作。


供稿单位:评建工作办公室 审核人:冉旭

上一篇: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到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篇:学校召开党委常委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