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喜报:我校2022届毕业生留省就业工作获专项绩效奖励

发布日期:2023-03-08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齐宁宁)近日,吉林省财政厅印发了《关于下达省人才开发专项资金预算指标(第四批)的通知》,我校党委书记孙长智和校长张明耀分别荣获“吉林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留省就业工作绩效奖励一等奖”,每人获绩效奖励5万元。孙书记和张校长将本专项奖励全部捐赠给学校2022年度“书记、校长留吉就业基金”。同时,按照我校留省就业工作绩效考核相关规定,按照1:1的配比,学校再自筹10万元资金注入2022年度“书记、校长留吉就业基金”。由此,我校2022年度“书记、校长留吉就业基金”共计20万元。学校将依照《长春工业大学2022年度毕业生留省就业工作绩效评价实施办法》进行发放,全部用于奖励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教师个人。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一把手”工程,聚焦组织领导、价值引领、岗位开拓、指导帮扶、管理服务等五个方面,全流程做好就业工作,多举措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同时,把留省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列为学校重点关注事项和年度重点任务,构建起“一盘棋、一张网、一条链”的“三个一”工作体系,综合施策,精准发力,扎实推进毕业生留吉就业工作走深走实、落地见效。截止2022年8月31日,2022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85.70%、留省就业率45.85%,落实率和就业质量处于省内同类高校较高水平。

(供稿单位: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审核人:付宏波)

上一篇:浙江省桐乡市2023年全国高校巡回招聘活动走进我校
下一篇:我校各级团组织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