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吉林省科技厅资配处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01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哲铭)2月28号上午,吉林省科技厅资配处处长郑原驰一行5人来我校就大型科研仪器设备建设与运行情况进行调研。

副校长林洁琼介绍学校情况

副校长林洁琼致欢迎词,简要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她指出,大型精密仪器设备在提高实验室科技水平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我校是一所以工为主的省属重点大学,博士点学科拥有众多大型设备,深入挖潜,提高使用效率,发挥仪器自身价值,服务吉林省企业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学校将在科技厅的支持下更好为地方经济建设贡献工大力量。

科技厅资配处处长郑原驰讲话

郑原驰表示,此行目的是为了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主动解决高校科研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吉林省大型仪器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解决关于大型仪器项目分配问题和难点,更好为科技工作者服务。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吉林省科技厅、科学研究处、资产管理处、各学院领导及部分项目负责人对如何提高大型仪器设备共享使用效益、助力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进行了深入研讨。

学校科学研究处处长吴广峰主持座谈会。资产管理处、化学工程学院、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高等研究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及部分项目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供稿单位:科学研究处 审核人:吴广峰)

上一篇:学校召开党委常委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喜报:我校在2022年吉林省科技活动周工作中受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