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吉林省人社厅来校开展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补助项目考核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28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志)10月27日下午,吉林省人社厅专家与博士后工作处处长王一珉、二级调研员姬常富及专家一行5人来校考核评估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补助项目,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考核评估工作。会前,校党委书记孙长智、校长张明耀热情接待了专家组一行。校党委副书记李东玲,人事与人才工作处、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政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考核评估活动。人事与人才工作处处长周文军主持会议。

王一珉一行听取工作汇报

校党委副书记李东玲致欢迎词,对省人社厅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人才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对省人社厅多年来在我校人才工作方面给予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王纯杰针对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补助项目,从引进人才经费投入情况、引进人才团队情况、引进人才后取得成果情况等三个方面做了具体汇报。我校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宋心远教授在香港通过视频方式与专家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李东玲介绍我校人才工作情况

考核评估会会场

王一珉对我校人才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高度重视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今后我校人才工作特别是博士点建设工作与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供稿单位:人事与人才工作处 审核人:周文军)

上一篇: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下一篇:学校成立“智能可穿戴设备国际联合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