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学校成立“智能可穿戴设备国际联合实验室”

发布日期:2022-10-26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褚明利)10月25日下午,学校与日本脑感统体适能协会、吉林亚泰中科医疗器械工程技术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康菲尔(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和吉林省震宇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联合成立“智能可穿戴设备国际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在长春(中韩)国际合作示范区北药园A01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校长张明耀出席签约仪式。

校长张明耀致辞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亚泰医药集团总裁冯伟杰,日本脑感统体适能协会中国区代表罗明罡,吉林亚泰中科医疗器械工程技术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崔继承,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曾皎峰,康菲尔(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峰,吉林省震宇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创始人杜震宇出席签约仪式。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党委宣传部和“智能可穿戴设备国际联合实验室”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校长张明耀代表学校签约

张明耀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向日本脑感统体适能协会、亚泰医药集团等5家单位对学校国际科研合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未来合作充满期待。张明耀介绍了学校建校和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优势和特色等方面情况,以及学校在吉林省支柱产业领域取得的高水平成果和转化应用情况。张明耀表示,亚泰医药集团是学校的近邻,更是学校在北湖开发区服务地方经济的目标合作伙伴,“智能可穿戴设备国际联合实验室”的成立将搭建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平台,推动双方共同进行智能可穿戴设备领域的研究,努力突破关键技术,开发出高水平的应用成果。

签约各方合影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亚泰医药集团总裁冯伟杰致辞,介绍了亚泰医药集团的业务经营和在大健康产业中业务开展的情况,并对我校在亚泰医药集团大健康产业相关产品的开发中提供的技术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通过参加由我校发起的“智能可穿戴设备国际联合实验室”,有效整合各方资源,在产品上市和该领域的人才培养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日本脑感统体适能协会中国区代表罗明罡、吉林亚泰中科医疗器械工程技术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崔继承、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曾皎峰分别介绍了本公司的特色和优势。

“智能可穿戴设备国际联合实验室”是我校2022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的一项成果,将推动学校国际科研合作和学术交流,汇聚和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卓越创新能力的一流创新人才。

(供稿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审核人:崔艳辉)

上一篇:吉林省人社厅来校开展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补助项目考核评估工作
下一篇: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全校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