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喜报:我校教师荣获吉林省“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2-10-04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邢雪婷)近日,吉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公布“扬正气、树行风,争做职业道德标兵”活动评选结果,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管媛辉荣获吉林省“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管媛辉老师在课堂上

管媛辉,中共党员,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她始终忠于党的教育事业,把“立德树人”的理念融入到教学实践中。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是我校高薪就业品牌专业,其特色化的“312”人才培养模式保证了就业率的高度和质量。作为这一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基地的主要创立者和实践者,多年来,她舍小家、顾大家,扎根在学校,陪伴着学生,视专业人才培养如自己的生命。在她的带领下,学生们先后获国家级奖励20余项、省部级奖励40余项。

管媛辉还先后获得教学成果30余项,其中国家级9项,省部级11项,校级6项。曾主持省部级以上教学研究课题20余项,科学研究类课题10余项,发表cssci论文4篇;北大核心期刊论3篇,出版教材2部。曾获吉林省教学新秀、长春市师德标兵、长春工业大学优秀共产党员标兵、长春工大李成日奖教基金、感动工大先进集体、“三育人”标兵和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称号。

吉林省“师德标兵”荣誉称号不仅是对管媛辉多年来无私付出的肯定,也是我校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工作的阶段性成果。以榜样为引领,践行使命担当。希望全校教师用“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人师表,勤勉敬业,为我校加快推进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工会、新闻与传播学院 审核人:任红、矫东海)

上一篇:长春市委常委、副市长,长春新区党工委书记陈宇龙来校调研
下一篇:长春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华景斌来校检查指导校园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