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机关党委召开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9-20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昆)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升机关工作人员综合素质,激励机关干部切实增强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精神,9月19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党委副书记李廷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峰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李廷吉讲话

李廷吉在讲话中指出,机关是保证学校正常运转的中枢,是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的桥梁,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是全面贯彻从严治党的迫切需要,是落实省委巡视整改的迫切需要,更是服务师生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迫切需要。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是学校推进“十四五”规划关键时期的一项重点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李廷吉就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坚持把机关作风作为全校作风建设的引领性工作来抓好落实;二是要抓实多重举措,强化使命意识、大局意识、担当意识,确保作风建设取得扎实的成效;三是要加强监督检查,努力构建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努力打造政治型机关、学习型机关、服务型机关、效率型机关、廉洁型机关。

李廷吉指出,要以真抓真管真严的态度,扎实务实严实的举措,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一是要从心开始,用心去做;二是要从真入手,要真抓、真管、真严;三是要从实做起,主动服务师生、服务学院、服务基层,切实提升师生员工的认同感、获得感和成就感。

李廷吉强调,机关各部门要以坚定的信心、坚强的意志、坚实的举措,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立行立改、紧抓快办,把作风建设的成效转化为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的实际行动,以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庆祝我校建校7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会场

机关党委书记王丽娜结合《中共长春工业大学机关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及《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任务台账》,就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进行了部署。

人事与人才工作处处长周文军从考勤管理、请假销假管理、休假期间工资待遇、旷工处理及旷工期间的工资待遇等四个方面解读了《长春工业大学教职工考勤及请假管理规定》。

动员部署会后,召开了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协调会,对作风建设的督导检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供稿单位:机关党委 审核人:王丽娜)

上一篇:学校召开校学术委员会换届大会暨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篇:喜报:今年我校国家基金项目获得全面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