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08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杨婉琦5月7日下午,学校以线上专题报告的形式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校领导、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廷吉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常艳芳为与会人员作题为“坚持与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报告,报告从历史演进、基本要求、实施困境与实践探索四个维度详细阐述了党委领导下校长负责制的核心内容和重大意义,并对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进行了深入思考、提出了建议。

报告会后,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就报告会内容开展了研讨交流,并分别作表态发言。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王亚坤)

上一篇:学校召开党委常委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疫”路前行 他用实际行动抒写了平凡之美 ——抗疫先锋刘元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