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战疫进行时:各地校友心系母校 以多种方式支持学校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2-03-18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洪斌)当前,我省正处在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的的关键阶段,校园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加大。学校党委超前谋划,层层压实责任,实施封闭管理,工大人昼夜奋战,与病毒赛跑,与时间赛跑,共同守护校园平安和师生生命健康。各地校友牵挂着母校师生,纷纷以捐款、捐物、送祝福等方式表达对学校抗击疫情的支持,增强了学校师生共克时艰的坚定信念和必胜决心,为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校园保卫战贡献了力量。


各地校友捐赠的各类抗疫物资

截止3月18日,学校接收捐款和物资总价值94万余元。接收捐款453,466.28元,其中校友捐款343777.54元,教职工捐款60371.89元,在校生捐款14144.83元,社会人士捐款30572.02元。接收防控物资、生活物资总价值492400元。

鉴于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为学校防控工作积极助力,学校开通了抗疫捐赠通道,有意愿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捐赠的校友和社会各界,可点击文末“捐赠通道”操作。

各位校友,保护好自己就是为抗击疫情做出的最好贡献。疫情散去,欢迎回家!期待和你们一起见证母校七秩风华!

捐赠通道

(供稿单位:校友工作办公室 审核人:王亚坤、王春阁)

上一篇:战疫进行时:学校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下一篇:共同关注:新冠肺炎诊疗方案修订!轻型病例实行集中隔离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