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喜报:我校在2021年吉林省校园街舞比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2-10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奚明秋)近日,吉林省校园街舞比赛总决赛成绩全部揭晓。我校街舞代表队共获得了3金、3银、1铜、4个第四名和3个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11月24日-26日,2021年吉林省校园街舞大赛总决赛圆满举行。本次比赛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和吉林省街舞协会联合执行。比赛采用基层分区赛形式进行选拔,市(州)分赛区各组别斗舞前16名及齐舞前8名的队伍参加全省总决赛,决出各个组别总冠军。

领奖现场

学校派出以体育教研部副主任奚明秋为领队、李鸿鸽为教练,数学与统计学院申天勋、新闻与传播学院刘俊庭、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魏爱华等30名学生运动员组成的街舞队参加高校组的比赛。

参赛同学合影

近1年来,队员们在教练员的悉心指导下刻苦训练,积极备赛。在决赛赛场上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发挥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最终,在斗舞比赛中,张嗣宗、董玮辰获得Freestyle2V2金牌;张嗣宗获得Hip-hop1V1金牌、董玮辰获得银牌;魏思雨获得Locking1V1金牌;张佳康获得Waacking1v1银牌;王博文获得Popping银牌;街舞队的好成绩。在齐舞比赛中,队员们配合默契,舞步整齐、协调,最终获得小齐舞第三名、大齐舞第四名的成绩。

(供稿单位:体育教研部 审核人:杨继华)

上一篇: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厅长李岩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下一篇:喜报:学校在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竞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