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喜报!全国教学展示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1-12-02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岳子琪近日,教育部社科司公布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评审结果,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于浚湜荣获二等奖。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是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中主办规格最高、参赛课程最全、选手水平最强的一项活动。

在本次评选活动中,吉林省共推荐17位教师参赛。学校教师于浚湜以获得2021年吉林省高校思政课“精彩一课”大赛一等奖的成绩入围全国大赛,并最终在历时近半年的层层选拔中获得二等奖。

充分体现了近年来学校党委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思政课建设的高度重视。全体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继续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人,用党的理想信念凝聚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人,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激励人,培养造就大批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人:马光焱)

上一篇:学校召开党委常委学习会 专题学习吉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
下一篇:学校参加第九届未来设计教育研讨会暨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并获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