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共青团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11-30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付中礼11月25日,共青团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在南湖校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李东玲出席会议。校院全体专职团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仲崇利主持。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东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东玲在讲话中强调全校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聚焦主责主业,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学校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会上,她对我校共青团在履行政治责任、体现政治担当上的作用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不断加强队伍建设,一是要珍惜团岗,将个人理想融入共青团事业中去;二是要履职尽责,发挥好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组织青年的作用;三是要练好内功,时刻增强政治素养,提高学习能力,练就过硬本领;四是要服务青年,全心全意助力青年成长成才。

专题会现场

会上,仲崇利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梳理阐释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深刻内涵,并要求全校各级共青团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学习活动,学深悟透躬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会后,校团委召开“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研讨会。

(供稿单位:团委 审核人:仲崇利)

上一篇:学校参加第九届未来设计教育研讨会暨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并获多项荣誉
下一篇:喜报:学校在吉林省百名“最美大学生士兵”“优秀征兵辅导员”评选活动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