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喜报:学校在2021年长春市全民健身操舞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9-29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侯天放)春华秋实结硕果,舞动青春拓新篇。9月28日,由市总工会、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市健身操舞协会、市职工文化体育协会、市工人文化宫、市职工体育活动中心共同承办的2021年长春市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在长春市体育馆圆满落幕。学校教工健身操代表队精彩演绎的《厉害了我的国》荣获职工组一等奖。

精彩的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合影

本次健身操舞大赛共有来自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各区团体共36支代表队,670余名健身操舞爱好者参赛。校工会高度重视,为参赛队员提供了细心的服务与极大的支持。队员们克服了编排时间短、身体素质不一、排练强度高等不利因素,在训练中不断完善健身操的比赛动作及表达内涵。在比赛中,大家团结一致、奋勇拼搏,以规范的动作、出色的表演征服了评委和观众,展示出了我校教职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也为祖国的生日献上了一份美好的祝福。

(供稿单位:工会 审核人:任红)

上一篇:学校隆重举行第四十二届田径运动会
下一篇:三全育人:工大体育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