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我校教师在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暨吉林省第十七届大学英语青年教师讲课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9-01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汪春艳)近日,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暨吉林省第十七届大学英语青年教师讲课大赛公布成绩,我校外国语学院汪春艳、班明霞两位教师分别获得大学英语组(综合课)一等奖和大学英语组(视听说课)二等奖的佳绩。

本次大赛由吉林省高等学校英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吉林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旨在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提高我省外语教师教学水平和能力,持续推动高校外语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学改革。大赛共有来自全省39所高校的88位选手进入省级决赛,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汪春艳、班明霞两位老师在竞赛中运用扎实的教学理论,出色的教学设计,创新的教学理念,凸显了课程思政与外语教学的有机融合,为评委们留下深刻印象,获得佳绩。

外国语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创新思路、加大力度,取得较好成效。今后,学院将继续立足教育教学“人多面广层次全”的实际,持续深化课程思政融入外语类课程建设及改革,鼓励青年教师创新教学、教法,练就过硬基本功,形成鲜明的风格和特色,进一步提升外语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 审核人:王轶)

上一篇:省长韩俊到学校考察调研
下一篇:学校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