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2020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08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田兵)6月6日上午,学校在北湖校区和南湖校区举行2020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新出席并讲话。武装部、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2020级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大会。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十四支斗志昂扬、气势豪迈的军训汇报队伍依次在主席台前展示军训成果,接受检阅。响亮的口号、整齐的队列、飒爽的英姿、铿锵有力的训练动作,展现出工大学子饱满的精神风貌和蓬勃的青春能量。

党委副书记李新勉励广大同学珍惜军训优秀成果

武装部部长、学生工作部部长周文军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教官、标兵学员、优秀学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军训标兵学员徐广航、张天琪分别代表两校区2020级全体学员发言。他们表示,军训强健了体魄,磨炼了意志,更坚定了青年学子崇高的理想信念,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必将以更加勤奋的态度,顽强的精神,踏实的努力,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立志成才、报效祖国。

与会领导与广大承训教官合影

李新首先向取得军训优异成绩的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对全体工作人员,2020级辅导员老师以及承训教官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2020级学生军训工作因疫情推迟,今年5月至6月,利用三周的时间进行军训补训,虽是补训,但训练标准不降低,训练强度不减弱,训练任务不减少。通过全体工作人员和全体参训同学共同努力,军训取得了丰硕成果。这体现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凸显了军训的鲜明育人导向;各部门密切配合,全体工作人员和承训教官率先垂范、倾心付出,为军训学员树立了良好形象;2020级同学们争先创优、勇于拼搏、团结奋进的优异表现,彰显了青春激扬的力量。

汇报大会现场

李新希望2020级同学们要珍惜军训取得的优秀成果,将家国情怀深植在心,树立崇高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奉献;要发扬军训中团结协作的精神,树立大局意识,增强集体主义观念;要保持军训养成良好行为规范,全面发展、奋发成才。李新指出,今年正值建党100周年,全体同学要深刻学习体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要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与祖国和时代一起成长进步,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供稿单位:武装部 审核人:周文军)

上一篇:学校组织收看2021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
下一篇:新思想在工大|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学习会 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