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25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慧)5月20日,学校在办公楼1555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传达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部署落实下一阶段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孟雷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和纪检监察综合办公室负责同志分别就基层党建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任务进行安排布置;并围绕会议8项议题对落实工作的清单任务、进度流程、目的成效等作具体要求,坚持按照“五化”方式落细落实。

党委书记王忠讲话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廷吉在部署纪检监察工作时强调,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紧扣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主线,做到精准发力,标本兼治,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建设以熏陶、引领、导向为功能,融精神追求及行为规范于一体的校园廉洁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王忠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校党务部门负责人及各级党组织书记,要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始终坚定发展信心,坚决扛起使命担当。他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强化政治建设这个统领,锻造基层党组织履职尽责的硬核实力;要突出转变作风这个关键,激发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原动力;要建立完善工作机制这个保障,有效提升落实工作贯彻到底的执行力。王忠强调,在迎接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面临“十四五”开局的全新考验,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下,全体党务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保稳定、促发展、提质量、惠师生的各项任务中,彰显党建引领成效,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供稿单位:党委组织部 审核人:郭立祥)

上一篇:喜报:学校在“挑战杯”吉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篇:学校举办教材巡展赠书助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