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学校成立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01-10    浏览次数:

学校成立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晓东18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副校长李占国主持会议,校长张会轩致辞并为教指委委员颁发聘书。学校教务处负责人、工程训练中心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大会。

  

校长张会轩为教指委委员颁发聘书

学校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共计5人,其中聘请校外专家3名。委员会主任由教育部工程训练教指委委员、哈尔滨工程大学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任正义教授担任。

  

成立大会会场

会上,校长张会轩向校外专家介绍了学校和工程训练中心的发展与建设情况,感谢3位校外专家接受学校聘请和对我校工程训练中心的建设发展给予大力支持与帮助,期望工程训练中心在本届教指委的指导下,取得更快的发展,发挥更好的示范辐射作用。

任正义教授代表教指委讲话,表示将尽职尽力履行教指委职责,为长春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的建设与发展献计献策。

  

学校领导与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合影

聘任仪式结束后,教指委全体委员在工程训练中心会议室听取了中心建设工作汇报。之后,校外专家任正义教授、李卫国教授、李晓舟教授分别作题为《工程训练教学质量控制研究》《新时代工程训练模式的探讨》《新工科背景下的高校工程训练中心建设的思考》的学术报告。

(供稿单位:工程训练中心 审核人:母德强)  

上一篇:吉林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暨2018年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篇:我校推进冰雪运动进校园和推广长距离越野滑雪工作获得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