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工大要闻

“创业奋斗‘就’在吉林”第十三届吉林省理工类人才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5-19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齐宁宁)5月18日上午,“创业奋斗 ‘就’在吉林”第十三届吉林省理工类人才招聘会暨长春工业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我校南湖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吉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洪彬,吉林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许世彬,学校党委书记孙长智出席活动。省教育厅有关领导、学校部分党政领导,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张洪彬听取学校就业工作汇报

张洪彬了解校友企业招聘情况

张洪彬与毕业生亲切交流

张洪彬首先听取了校党委副书记李东玲关于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汇报,实地踏查了“互联网+”智慧就业服务大数据平台,详细了解了我校毕业生去向落实及本次招聘会情况的实时数据,对我校在全省率先实现就业数据实时监测给予了高度肯定。随后,张洪彬深入招聘会现场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情况,并与求职毕业生进行亲切交流,他鼓励毕业生作出创业奋斗、“就”在吉林的志向选择,积极响应景俊海书记“创业奋斗 ‘就’在吉林”的号召,与吉林发展同脉搏、同奋进、同收获,在振兴实践中演绎精彩、开创未来。

学校与省内地方人社部门签订人才合作协议

会上,学校分别与长春市、松原市等五地人社部门签署了人才合作协议。长春市人才服务局、长春新区人社局等政府部门做了引才政策推介,校友企业“北极星防务科技(吉林)有限公司”等多家重点用人企业做了招聘宣讲。


招聘会现场

本次招聘会由长春工业大学和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长春市人才服务局、长春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吉林市人才服务中心、四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白城市暨洮北区人才交流中心、松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梅河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承办,共有122家企事业单位参会,累计提供职位490个,需求岗位2630个。全省理工类高校共有1500余名毕业生参会求职。

(供稿单位: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审核人:付宏波)

上一篇:省政协副主席曹宇光来校调研
下一篇:学校举办2022年度学团工作表彰大会暨主题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