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媒体矩阵

【媒体工大】城市晚报:致敬奋斗中的最美“半边天”

发布日期:2024-03-09    浏览次数:



王纯杰

长春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

王纯杰,教授,博士生导师,吉林省拔尖创新人才,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围绕生存分析、医疗图像以及工业大数据分析等方面展开十余年攻关,在理论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重要成绩。王纯杰带领学院成功申报统计学博士点和博士后流动站,搭建本硕博-博士后一贯式人才培养体系,并获评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学团队、省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省普通本科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长春市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

管媛辉

长春工业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

管媛辉在吉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扬正气、树行风,争做职业道德标兵”活动中荣获2022“师德标兵”荣誉称号。管媛辉始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立足三尺讲台,奉献青春才智,甘为人梯,默默耕耘,把“立德树人”的理念融入到教学实践中,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致力于离学生最近的教育。她坚持铸魂育人,不光教会学生有用的知识,还潜移默化地教会学生做人的道理和处事的态度。

庄园

长春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书记、学办主任

庄园曾获长春工业大学第八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第七届吉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骨干训练营“优秀风采”奖。工作中,她始终秉持以学生为中心,坚定信念铸魂育人,率先垂范立德树人,做学生青春筑梦的引路人。“德高为师”,她始终勤奋学习,积极进取。“身正为范”,工作中立德正德,时刻保持着谦逊、谨慎、律己的心态,认真对待工作,努力进取,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技能。


上一篇:【媒体工大】吉林教育电视台:全国两会召开 在吉林教育系统干部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
下一篇:【媒体工大】中国新闻网: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胡玉亭到部分高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