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学校开展暑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大排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3-07-12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姜延安)为切实做好暑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消除校园各类安全隐患。7月11日,副校长郭世强带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全校安全工作进行全覆盖、无死角的大检查。安全工作处、后勤处、资产管理处、学生工作处、劳动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检查。

郭世强一行到实验室检查

郭世强一行到学生宿舍检查

郭世强一行先后走访检查了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图书馆、工程训练中心等部门,现场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情况汇报,对假期落实安全监管、隐患排查、安全保障等方面提出了严格要求。还实地查看了消防控制室、实验室、食堂、宿舍、超市、配电室、二次供水设施等安全情况,对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当场协调相关部门予以解决。

郭世强一行到检查消防报警设备

郭世强一行到食堂检查

郭世强一行检查供电保障情况

郭世强表示,校园安全工作必须常抓不懈,各部门、各单位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担当,压紧压实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他强调,一要压实校园安全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牢牢守住校园安全底线。二要全方位加强暑期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假期安全值班制度,加强安全巡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三要提升风险防控能力,利用假期积极开展各项安全设施维保工作,确保新学期校园安全平稳运行。

(供稿单位:安全工作处 审核人:娄杰)

上一篇:院士专家工大行|学校举办材料科学高等研究院成立十周年院长论坛
下一篇:长春市副市长赵建青一行来我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