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2023“智汇台州 百校引才”吉林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16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齐宁宁)3月15日上午,2023“智汇台州 百校引才”吉林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南湖校区体育馆举行。台州市副市长李昌明,台州市政府、椒江区区委、椒江区人社局领导,招聘企业代表来校引才。副校长郭世强出席仪式并致辞。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长春理工大学、长春大学、北华大学、吉林化工学院、长春科技学院等高校就业部门负责人,以及我校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和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副校长郭世强致辞

启动仪式上,郭世强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台州市各位领导莅临我校开展市情推介、校地深入合作和招聘毕业生,并从学校办学历史、发展现状、优势特色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希望与台州市的发展实现良性互动,充分发挥我们的地缘、科技、人才优势。也希望各优质企业能够切实保障我们毕业生的各项权益,为他们提供安全安心的工作条件和有竞争力的薪资报酬。

台州市副市长李昌明讲话

李昌明代表台州市政府感谢我校的热情接洽和精心组织,全方位推介了台州市的区位优势、文化底蕴和生态环境,真诚期盼广大同学选择台州、扎根台州,同时也积极动员台州学子到长春求学,并希望与吉林各高校在人才引进、实习实训、科研转化方面深度合作,成为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

台州市为各高校引才工作站授牌

与会领导共同启动电子卷轴

现场播放了“青年英才聚台州”宣传片,通过视频推介的形式,展示了台州就业创业、就业实习等一系列引才新政。台州市为长春工业大学、长春理工大学、北华大学、长春大学、吉林化工学院、长春科技学院等“高校引才工作站”授牌,我校2022级台州籍学生许钰婧被聘为吉林省校园引才推介官。最后与会领导共同上台推动电子卷轴金属标杆,标志着2023“智汇台州 百校引才”吉林周活动正式启动。

招聘会现场

会后,举办了台州市2023年重点用人单位专场招聘会,共有32家台州市用人单位参会,其中上市企业12家,累计提供就业岗位171个,需求人数1439人。用人单位工作环境舒适,薪资待遇优厚,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充足的选择空间,我校300余名毕业生参会。

座谈会现场

在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会议室举行了“政校企合作对接座谈会”,会上对接洽谈气氛热烈,参会代表纷纷表示希望未来在人才联合培养、就业创业、产学研等方面形成广阔的合作空间以及显著的合作成效。

(供稿单位: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审核人:付宏波)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下一篇:学校召开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