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丨学校举行“重走长征路 启航新征程”健康万步行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5-23    浏览次数:

学校举行“重走长征路 启航新征程”健康万步行活动启动仪式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潇猇514日中午,学校“重走长征路  启航新征程”健康万步行活动在机电工程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启动仪式。党委书记王忠、党委副书记孟雷出席启动仪式,并共同为长春工业大学“重走长征路 启航新征程”  健康万步行活动揭幕。

党委书记王忠、党委副书记孟雷共同启动健康万步行活动

组织部、宣传部、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南湖校区各学院工会主席、妇委会主任和机电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启动仪式。校工会主席任红主持仪式。

孟雷宣读活动方案并代表学校党委讲话。他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校举行“重走长征路  启航新征程”健康万步行活动,就是要通过此项活动重温我党艰苦卓绝的长征历程,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发扬和继承长征精神,把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与倡导全民健身运动有机结合起来,推动爱党爱国教育,在健康的工作和生活中,学习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313E9

启动仪式现场

此项活动将从514日持续至623日,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模拟徒步长征路线,途中选取了长征路线中36个具有革命意义的事件地点,让参赛者在徒步运动中重走革命路线,重温红色历史,在健身中弘扬民族精神。

(供稿单位:工会  审核人:任红)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丨学校共青团召开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丨学校举办“我用英文讲党史”第20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