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媒体矩阵

【长春日报】高校创新创业导师研讨“双创”教学育人新模式

发布日期:2019-01-10    浏览次数:

23日,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协作会专题论坛在长春工业大学举行。本次论坛以“创思想之新,立实干之业,筑中国之梦”为主题,围绕分享创新创业课程,探索专创融合模式;搭建创新创业平台,推进校企协同育人,在培育创新创业师资、提升导师教学能力方面展开深入探讨。来自全国80余所普通高校的150名代表参会。

现场,11位来自高校、企业的全国创新创业导师,围绕中国创业导师现状、产教融合的创新创业实践教学、协同创新与协同育人、社会创新教育的国际经验与启示、智能时代背景下东北地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瓶颈、桔子创业路、基于实践的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建设、幸福价值观引领下的高校“双创”课程建设、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云生态体系等为话题作主题报告。

2018.06.26闀挎槬鏃ユ姤12锛氶珮鏍″垱鏂板垱涓氬甯堢爺璁ㄢ€滃弻鍒涒€濇暀瀛﹁偛浜烘柊妯″紡.jpg

媒体链接

【长春日报】高校创新创业导师研讨“双创”教学育人新模式

上一篇:【城市晚报】全省2019届理工类人才专场招聘会在长春工业大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