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视频新闻

学党史、讲传统、话未来丨程士瑛:艰苦奋斗、玉汝于成

发布日期:2021-11-23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实际进行校史校情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学党史、强信念、承传统、跟党走”,在学校党委指导下,关工委与党委宣传部联合举办“学党史、讲传统、话未来”主题宣讲活动,邀请部分离退休老领导以“讲故事”的形式,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讲述学校发展历程中的重大决策、重大事件和影响学校发展的关键事件、关键人物;讲述学校办学历程中涌现出的体现大学精神、办学特色的感人事迹;讲述几代工大人在追逐梦想、不懈奋斗过程中展示出的精神风貌。系列讲述分为艰苦创业、志在一流、服务地方、求真务实、师者情怀五个主题,共10集陆续播出。欢迎你一起来聆听学校近70载历史中那些不平凡的精彩故事。

下面,我们一起来聆听原吉林工学院院长程士瑛讲述的《艰苦奋斗、玉汝于成》。

上一篇:学校赴伊通满族自治县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篇:2021年吉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丨网络安全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