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校园动态

“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1-05-19    浏览次数:

为弘扬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促进学生深入了解党史,感悟党的伟大,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517日清晨,电子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南湖校区体育场举行“学习百年党史,诵读红色经典”主题升旗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杨景伟、党委副书记矫东海、全体辅导员、本科在校生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由四名退役大学生担任护旗手,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在同学们的注视下,五星红旗缓缓升起,迎风飘扬。“青马班”优秀学员卢子旗,代表学生在国旗下承诺,所有同学将继续努力,加强对党史的学习与感悟,用自己的知识和行动为国家的文明富强添砖加瓦,为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和热血。



 


学院党委副书记矫东海向学生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通过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以史明鉴,发奋图强,大有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争当排头兵。


审核:杨景伟

 

上一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程认证布置及推进会
下一篇:加强阅读铭使命,继往开来奋前行”我院青马班学员召开“读《宣言》、读‘两论’”主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