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聚才引智 筑梦辽源”大学生就业创业双选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4-04-15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齐宁宁 白洪宾为认真落实省委关于“市州进校园”活动部署,推进学校与辽源市的全方位合作,4月10日上午,辽源市委书记沈德生率队走进我校,开展宣讲推介,举办现场招聘活动,诚邀我校优秀毕业生到辽源就业创业,助力辽源发展和振兴。

与会领导座谈交流

吉林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许世彬,辽源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中波,辽源市副市长王龙,学校党委书记孙长智,校长张明耀,党委副书记李东玲出席活动。省教育厅、辽源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毕业班辅导员和2024届毕业生参加活动。活动由招生就业处处长付宏波主持。

孙长智致辞

活动前,与会领导在主楼四楼会客室进行座谈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为促进辽源经济社会发展、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助力。

李东玲、王龙代表校地双方签订协议

孙长智代表学校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长期以来,长春工业大学与辽源市由合作相通,因人才结缘,双方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持续深化交流合作,构建多层次立体式合作格局。长春工业大学将继续深化与辽源市及各企业的精准对接和沟通合作,充分发挥科学研究主力军、创新驱动策源地、人才培养主阵地作用,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涵,将合作共建成效充分转化为推动学校综合改革、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在服务吉林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进程中,携手共进、勇争一流、再立新功。

招聘企业代表作现场宣介

李东玲、王龙代表校地双方签署《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逐步建立高校毕业生培养、引进和交流机制,合作建设大学生就业见习基地和高校毕业生实训基地,共同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活动现场播放辽源市《聚焦新型工业化、发展新质生产力》宣传片,使与会师生进一步了解辽源市的自然禀赋、人文历史、产业结构、经济社会发展等。辽源市北方袜业集团、华纺静电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分别作产业推介和企业介绍。

与会领导与招聘企业交流

宣讲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参观招聘会现场,与招聘单位和毕业生代表亲切交流,了解用人单位岗位需求、毕业生求职意愿等情况。

在组织好线下招聘活动的同时,本次双选会启用新媒体进行“直播带岗”。吉林天楹新能源有限公司、吉林省东北袜业园织袜有限公司、吉林启星铝业有限公司、格致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57家重点企业和“专精特新”企业参会,共提供优质岗位1390个,为毕业生提供充足的职位选择空间。

(供稿单位: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付宏波)

上一篇:党纪学习教育丨学校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启动部署党纪学习教育
下一篇:长春工程学院副校长张邦成一行来我校开展人事人才工作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