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8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宏3月27日下午,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在南湖校区主楼1561会议室召开。中外合作办学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旨在进一步提升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办学质量,为师生提供更丰富的交流学习平台。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多项重要议题。党委书记孙长智讲话,副校长王二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崔高健介绍各项议题内容。委员们对各项议题进行了逐条审议,并提出了修改和完善意见,确保各项工作和决议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成员的申请》《2022年度长春工业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财务报告》《2023年度长春工业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财务报告》《长春工业大学与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合作举办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变更的请示》及《长春工业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派遣教师出国访学计划》,会议还商议启动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美国短期交流项目。

孙长智指出,通过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建设,充分利用合作项目资源,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对于学校整体教育教学水平提升发挥了重要作用。通过拓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合作领域,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发展视野和学习机会,有助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人才。通过国际交流与合作,派遣教师出国访学,可以有效提升教师综合能力和教育教学水平,应给予充分支持和保障。要切实做好中外合作办学各项工作,高站位高标准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单位:国际教育学院 审核人:季宏伟)

上一篇:吉林省高校服务大装备产业集群毕业生双选会暨吉林省新材料产业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工作部署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