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我校教师获评2023年吉林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年度影响力人物

发布日期:2024-03-25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于浚湜在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发表五周年之际,吉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2023年吉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年度影响力人物”推选工作。经学校党委推荐,吉林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选等环节,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孟婷获“2023年吉林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年度影响力人物”,高博获“2023年吉林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年度影响力提名人物”。

“办好思政课关键在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六要”要求,努力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不断提升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充分发挥思政课主渠道作用。孟婷和高博两位教师以优异的教学效果、丰硕的科研成果和显著的育人成效获得荣誉,正是学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的结果。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为新的起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继续加大对思政课教师的支持力度,认真落实学校提出的“五位一体”学科建设理念,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为党和国家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人:徐建伟)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暨留吉就业创业工作调度会
下一篇:俄罗斯东西伯利亚国立科技与管理大学师生交流团访问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