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顺利通过教育部评估

发布日期:2023-06-29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殷金楠)6月26日,吉林省教育厅发布了教育部2022年度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结果,我校与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合作举办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教育项目通过教育部专家审核,评估结果为合格。

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评估为合格性评估,评估结果根据评估结论,分为合格、有条件合格和不合格三类,评估结果是中外合作办学审批、变更和延期的重要依据。2022年7月,收到教育部评估通知后,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成立评估工作组,制定了自评工作方案,对评估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按照评估工作要求,从党建、学生培养、师资建设、教学组织、项目管理、财务状况、教学质量监控、社会评价、办学特色等方面,对项目的依法办学及办学规范性、优质教育资源引进利用、以及办学质量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梳理和总结,按照各自分工,准备相关佐证材料,形成办学报告,切实保障自评工作高效、有序、顺利地开展。

截至目前,我校参与教育部第二轮评估工作的3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均已全部通过评估。除本次评估通过的项目外,我校与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合作举办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和与美国奥克兰大学合作举办的机械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已于2022年通过评估。

(供稿单位:国际教育学院 审核人:刘英军 崔高健)

上一篇:学校举行2023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下一篇:长春市科学技术局来我校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