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毕业启航 共话未来”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6-21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齐宁宁)又是一年盛夏至,又是一年毕业时。6月19日上午,学校在南湖校区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毕业启航 共话未来”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共叙师生情谊,共话学校发展。党委书记孙长智、校长张明耀、副校长金光勇、副校长郭世强出席座谈会。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后勤处、团委、校友工作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以及来自15个学院的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李东玲主持。

学校领导与毕业生代表互赠礼物

座谈会气氛温馨而热烈,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直抒胸臆。大家分享了在学校的生活感受、畅谈了在校学习生活的所思所想、所行所得、所感所悟,表达了对母校的赤子之心感恩眷念、对老师和同学的祝福不舍、对步入人生新征程的期待向往,同时,各位同学还结合自身的体会与思考,对学校的事业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衷心祝愿母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桃李满天下。

党委书记孙长智讲话

党委副书记李东玲主持会议

孙长智饱含深情地与毕业生对话,他充分肯定了各位毕业生代表所展现的青春激昂、进取向上、自信担当、境界情怀和真诚感恩的精神风貌,向现场毕业生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体2023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大学四年,疫情成为大家学习和生活中的一大变量,在疫情最严峻的时刻,同学们能够支持、理解、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很多同学还踊跃投入到志愿服务当中,体现了工大的大爱、工大的担当、工大的未来!他感谢同学们成为学校深化综合改革、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见证人和参与者,学校一直在尽最大的努力,为广大同学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他表示,毕业生代表对学校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学校会尽快解决落实,进一步为广大在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优质服务与保障。他希望,广大毕业生要坚定理想信念,爱党爱国爱民,锤炼品德修为,涵养高尚品格,勇于创新突破,肩负时代责任,坚守“爱国、敬业、求实、创新”的校训和“自强不息、志在一流”的工大精神,成为走在新时代最前列、实现民族复兴伟业的接班人和建设者。

座谈会现场

李东玲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同学们的毕业感言表达了心系母校的深情厚意、同窗们的惺惺相惜,展现了工大学子的蓬勃朝气和远大理想。希望广大同学“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今后各自的岗位上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建功立业,成为各行各业的佼佼者,成为工大人的骄傲,书写出人生最华美的诗篇!

学校领导与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

会上,孙长智、张明耀向毕业生代表赠送了毕业纪念品和学校70年校庆集邮册。毕业生代表向母校赠送了他们亲自征集和制作的2023届全体毕业生纪念影集和电子相册。

会后,与会领导同参加座谈会的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仲崇利 付宏波)

上一篇:学校隆重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篇: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表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