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喜报:学校在吉林省高等学校第四届大学生气枪射击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6-13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田兵)6月10日,在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国防教育专业委员会组织的吉林省高等学校第四届大学生气枪射击大赛中,我校参赛队员沉着冷静,勇于拼搏,奋勇争先,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学校被评为吉林省第四届大学生气枪射击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比赛分为男子气步枪、气手枪和女子气步枪、气手枪四个组别,我校参赛队员获得男子气步枪排位赛第二、第三、第四、第八,获得男子气手枪排位赛第四、第五、第七、第八,获得女子气步枪排位赛第一、第二、第三、第六、第七,女子气手枪排位赛第一、第二、第三、第七、第八的好成绩;获得男子团体第一、女子团体第二,总积分团体第一的优异成绩。

我校参赛队员载誉归来

一直以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省军区、教育厅等上级单位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相关部门协同配合,扎实开展国防教育工作,依托大学生预备连、迷彩先锋队、国旗护卫队“一连两队”建设,充分发挥学生组织的“朋辈教育”功能,结合“我爱国防”国防教育系列活动和军事训练及课程,开展了演讲、摄影、征文、海报展、升旗仪式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国防教育活动,从理论到实践营造了浓郁的校园国防文化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师生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学生热爱祖国、献身国防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学校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继续推动国防教育工作扎实有效向前,努力做到管理规范、工作有序、保障有力、特色鲜明,协同推进国防教育体制机制建设,有效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和全面发展,努力为部队输送高素质人才,为国防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供稿单位:武装部 审核人:仲崇利)


上一篇:机器学习的数学理论与应用高级研讨班暨数据科学与智能决策学术会议在我校举行
下一篇:学校与吉林航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飞机维修分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