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喜报:应用技术学院2023年“专升本”工作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3-05-31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谷阔)近日,吉林省2023年“专升本”工作落下帷幕,我校应用技术学院再次取得优异成绩。我校2023届专科毕业生共988人,其中764人参加升本考试,603名同学金榜题名,成功率为78.93%。此外,毕业生中还有37人退伍免试升本,学院毕业生总体升本率为64.78%,再创历史新高,在全省所有报考学校中名列前茅。

应用技术学院高度重视“专升本”工作,积极鼓励学生认真备考,持续为学生提供学业指导及心理疏导。经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在教务处、外国语学院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2023年“专升本”工作再创辉煌。截至目前,专科毕业生的就业去向落实率已达到90.59%,为提高学校整体的本专科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供稿单位:应用技术学院 审核人:吴文东)

上一篇:吉林省科技厅创新战略研究中心考察组莅临我校考察
下一篇:我校在全省青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