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我校在2023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5-29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崔立明)近日,2023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在北京751D·PARK时尚设计广场举行。我校在2023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中喜获“人才培养成果奖”和“高校时尚教育成果展视觉设计奖”。我校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学生周子涵荣获“面料运用奖”,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李华梦荣获中国大学生时装周十周年“时尚芳华奖”。

我校师生在参赛现场

我校师生携优秀作品再次亮相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共展示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2023届毕业生的24件毕业作品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的20件美育创作实践作品。参展作品以“智·源”为设计主题,智创溯源,智源悟道,在传承与创新中实现新突破。以美启智,将传统文化与现代设计巧妙融合;以美润德,传承民族技艺、融合民族特色,跨界与渗透融合;工美聚合,侧重新材料、新工艺、新纹样的智慧创新设计,全力塑造当代青年学子“不惧变化,拥抱未来、无所畏惧,与时代共成长”的精神面貌;彰显学校以美启智、以美润德、工美聚合的美育文化特色,促进了与国内外高校时尚美育教学成果的交流,为我校美育教研工作注入了新鲜血液,得到了兄弟院校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成功举办十年,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时装艺术高校毕业作品发布和展示平台,覆盖国内26个省市自治区和港台特别行政区,以及澳大利亚、英国、意大利、南非、韩国、巴基斯坦等6个国家。

(供稿单位:艺术设计学院 审核人:常惊宇 葛英颖)


上一篇:学校召开本专科招生委员会2023年工作会议
下一篇: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新纪元 新映像”2023届毕业影像节红毯仪式暨颁奖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