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学校组织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责述廉考核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5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付宁)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按照中共吉林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省各级党组织书记述责述廉评议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14日下午,学校党委在南湖校区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责述廉考核评议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长智主持。学校领导,党委常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纪检委员和基层党组织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孙长智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述责述廉,孙长智进行了逐一点评。

现场投票测评

孙长智结合述责述廉工作发表总结讲话,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强化政治担当,从严从细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上持续发力,书记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其他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推动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向基层延伸。二是要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守纪律底线树清风正气。要在落实“一把手”主体责任的同时,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三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走深走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三不腐”。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抓好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现场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责述廉进行现场投票测评。

(供稿单位:纪检监察综合办公室 审核人:郭志伟)

上一篇: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篇:学校举办学生政工干部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