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新征程”教职工气排球对抗赛

发布日期:2023-02-26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单洪朱)在学校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专题研讨会”胜利闭幕之际,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改革发展目标,促进学校事业蓬勃发展,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2月26日中午,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气排球协会承办的“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新征程”教职工气排球对抗赛在南湖校区体育馆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孙长智、党委副书记李廷吉出席比赛开幕式。

学校领导与参赛队员合影

孙长智为比赛开哨,并担任第一场比赛的裁判。随着清脆悦耳哨声,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热情洋溢,他们配合默契,坚持个人技术与团队合作相结合,发球、接球、扣球、拦网、救球等娴熟的技术、凌厉的攻势无不凝聚着大家的智慧与团结,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

党委书记孙长智为比赛开哨

本次赛事活动,设男子组、男女混合组两个组别,共计4支代表队参赛。吸引了来自10个基层工会,30余名教职工的积极参与。经过激烈角逐,职工联队获胜。

激烈的比赛现场

新的学期即将开始,全校教职工将团结拼搏、共同奋斗,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把握新机会,开拓新视野,奋进新征程,为新时代工大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供稿单位:工会 审核人:任红)

上一篇:顾秀莲对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下一篇:学校举办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