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学校领导除夕走访慰问一线值班教职员工

发布日期:2023-01-21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宝贵)数九冬风冰雪寒,新春慰问关怀暖。1月21日除夕,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孙长智、校长张明耀、副校长郭世强在学校党政办公室、工会、安全工作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赴各校区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学校领导为值守职工送上慰问品

  

学校领导向值守校园的各位教职工送上新春祝福

“感谢大家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你们辛苦了!代表学校给大家拜个年,并向你们的家人表示感谢……” 校领导一行先后到三个校区的门卫值班室、变电所等走访慰问。

   

学校领导与值守校园教职工亲切交谈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坚守一线辛勤工作的教职工热情交谈,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后勤保障、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赞扬他们恪尽职守,“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和各项工作正常运行的辛勤付出和担当精神,并叮嘱大家增强防护意识,守护个人健康,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平安祥和的春节,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新的一年里继续为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学校领导与值守校园的教职工合影

学校领导的亲切慰问,使一线在岗教职员工切实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绝不辜负重托,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继续坚守工作岗位,尽职尽责,确保学校寒假和春节期间水、电、气、暖正常运行,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供稿单位:党政办公室 审核人:胡刃锋)

上一篇:回眸2022:踔厉奋发新时代 勇毅前行新征程
下一篇: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