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学校领导到吉林大学走访

发布日期:2022-11-16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宣语)11月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孙长智、校长张明耀、副校长林洁琼率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科学研究处、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到吉林大学走访。吉林大学党委书记姜治莹,校长张希,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郑伟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孙长智、张明耀一行。双方共叙同城友谊、共商协同育人、共话合作发展。

孙长智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和服务国家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对吉林大学的领导和老师长期以来给予的各项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年是学校建校70周年,七十年来,学校为党和国家培养了近二十万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为吉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今年也是吉林大学物理学科创建70周年,两校历史渊源深厚,合作充分务实,希望吉林大学发挥优势,在长春工业大学建设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的进程中给予更多支持。

张明耀回顾了双方前期合作成效,期待长春工业大学与吉林大学继续深化交流合作,借助吉林大学资源优势,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资源共享等领域为长春工业大学各项事业发展增添新动能。

姜治莹对我校即将迎来七十周年校庆表示衷心祝贺,对我校七十年的建设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赞赏。他表示,两校既是同处一地的近邻,更是情谊深厚的伙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凝聚共识,为深化、细化、强化各领域的务实合作奠定良好基础,搭建协作平台。

张希表示,长期以来,长春工业大学与吉林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交流频繁,每年都有工大学子到吉大继续深造,吉大学子毕业后到工大成就个人事业。双方长期以来的广泛合作和良性互动,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到吉林大学走访,是学校校庆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双方表示,将以校庆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王亚坤)

上一篇:学校举办庆祝建校70周年教职工气排球友谊赛
下一篇:学校组织收看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