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2023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线上解读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9-09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雪妍)9月7日,学校举办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2023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线上解读交流会,副校长林洁琼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科学研究处、相关领域专家、各学院项目申报教师共计200余人参加了线上会议。科学研究处处长吴广峰主持会议。

会上,林洁琼对学校科研事业发展提出要求,要加强有组织科研,在实现重大原始创新突破上下功夫,基础研究要提高层次、提高质量,瞄准前沿科学问题,组织跨学科团队,长期坚持、长期积累;要在攻克“卡脖子”问题的基础理论和关键技术上下功夫,依托学校相关技术优势,抓好关键技术领域科技项目布局,促进学校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林洁琼还针对科技厅项目中的先进制造领域与国际合作领域指南内容做了重点辅导。

吴广峰回顾总结了学校往年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立项的整体情况,解读了《2023年度省科技厅项目指南》整体政策及申报要求。表示将认真做好项目申报的服务审核工作,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确保科研工作有序完成;整合不同学科科研力量,统筹规划项目类别,提高项目立项率。

学校相关领域专家分别解读了省科技厅工业类项目、技术交易后补助项目、社会发展类项目及人才类项目的政策要求和申报要点,解答了与会老师的提问。

(供稿单位:科学研究处 审稿人:吴广峰)

上一篇:致全校教职员工的慰问信
下一篇:校庆动态丨学校领导率队走访哈工大校友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