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庆动态丨李树峰校友捐资助力学校发展

发布日期:2022-07-07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洪斌 张亮亮)7月6日下午,在学校建校七十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机电工程学院83级校友、长春财经学院董事长李树峰为学校捐赠资金30万元,用于学校七十周年校庆和教育事业发展。学校在南湖校区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了捐赠仪式。长春财经学院党委书记郭立东出席仪式。学校党委书记孙长智、校长张明耀热情接待了李树峰校友一行。党委副书记李东玲主持仪式。校庆办相关人员、机电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仪式。

党委书记孙长智为李树峰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校长张明耀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张明耀代表学校与李树峰校友签订捐赠协议,并接受30万元捐赠资金。孙长智向李树峰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

李树峰校友深情回忆了自己的大学生活

李树峰校友深情回顾了自己当年在学校的学习生活经历,介绍了自己就业、创业的历程,感恩母校的培养、感恩恩师的教诲,学校的育人理念和精神传承,根植于血脉,是自己奋斗努力的不懈动力源泉。李树峰校友表示回到母校非常温暖,自己对母校的感情非常深厚。正是因为昨日母校的培养,才成就了今日事业的成功。他一直心系母校,希望通过自己贡献的力量助力母校发展,希望长春工业大学和长春财经学院手拉手、肩并肩,携手同行,在党建、教学等各个层面加大合作,共同发展。

党委书记孙长智讲话

孙长智对李树峰校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李树峰校友支持母校发展的捐赠行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李树峰校友的捐赠行为,不仅是经济上对母校的支持,更是在精神上对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的激励。学校为培养出李树峰这样的优秀校友感到骄傲,为李树峰校友事业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学校70年的发展实践证明,校友永远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是母校事业发展最可信赖与依靠的力量。学校一贯重视校友工作,关注校友事业发展,积极为校友搭建成长发展平台。希望在李树峰校友的捐赠行为影响下,有更多的校友积极参与到学校建设发展中来,共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取得更大的成就。

捐赠仪式现场

李树峰校友在校期间担任8302班班长和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副书记等职务,毕业后先后创办了长春文教锅炉厂、长春早期教育职业学院、吉林省人力资源技师学院、长春财经学院,获得吉林省五一奖章,吉林省劳动模范称号,是吉林省第十三批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供稿单位:校友工作办公室 审核人:王剑飞)

上一篇:辽宁奥克控股集团股份公司来校考察调研
下一篇:党委书记孙长智率队赴科英激光、富生集团访企拓岗